哥今天也要喝纯茶(好想接稿版

2019CSP

2019CSP旁观

刚和高二的学长混熟他们就要退役了,结果学长他们还自己装作傻逼一样防止自己过于悲伤。

在公交站台等去火车站的公交的时候一个学长没忍住突然喊了一句:“老子TM就要退役了呀!”后面又在那里一直说“老子TM就要退役了”,我们照常用自己的傻逼掩盖这几分溢出来的不知道是什么的情感,后面谁也说不出话,一群人挤满了一整辆公交,谁也没说什么,只是在车上日常虚伪互夸对方AK IOI。

高二学长提醒我们去找他拿机房钥匙,不知道说些什么好。

第一天考完之后空了一个下午,我们带坏dalao一起打d5,血虐dalao,爽。

原来相比与打牌游戏,dalao更喜欢电视综艺。

晚上就随便吃了点晚饭,就一伙人骑着共享单车绕着nc大学随便的逛着,想停就停,某dalao还拍了很多照片,一群人开着玩笑,还讲要围绕考场一周。我们把手机塞到口袋里,随便点开一个歌单放到最响,与歌声同行。

我不太会骑自行车,不过一直有人跟在我身后,不论我骑得多慢我都不是车队最后的那一个,几个dalao怕我跟不上还提醒我不要掉队。

真好。

只是这样的时光太少。

晚上一伙人趁着老师收完手机睡觉,跑到一个房间集体打牌,还用明天早上的饭币做筹码,结果第二天早上我加了个荷包蛋,某dalao靠别人接济喝了碗粥。

回去的时候我们在火车上打牌,吃面。

转机来了。

Jx那个新来的傻逼特派员据说是什么官僚主义+不懂装懂,搞丢了数据,整个jx重考。

高二学长高兴的疯了一个下午。

“噫!好!老子还活着!”

“哈哈哈哈哈老子还没退役!!”

“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!!!”

老师给我们弄了一次模拟考,从下午两点考到六点半,一帮人都没吃饭,点了外卖,正好有人的快递火锅泡面到了,借了一张走读卡偷跑出去拿。

恰逢大佬生日,高二学长们把他a了(“a”:我也没明白这玩意儿是什么意思)。

外卖与火锅的香气传遍二楼,其他竞赛组表示羡慕;

今天他们出发,我留守机房。

等他们归来。


评论
热度(3)
什么都写,有灵感就写,可接稿,随便私
爱⚡id:和宇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