哥今天也要喝纯茶(好想接稿版

Love and Lie/铁虫

警察铁 and 记者虫

2

tony站在指定的地点,不紧不慢地回答着记者提出的问题,周围的闪光灯不停息地闪动,他也毫不在意,加上那令人羡慕的颜值,更让人觉得他天生就应是在闪光灯下的。

“先生,你的话筒都要怼到我脸上了,拿远点儿好吗?”tony用手将话筒推远,“我认为采访的机会应是均等的,总不能只让您一个人不停地问些与行动毫无关系的问题吧。”

peter听到这句话默默地低下了头,不是我不是我……

“那边的先生,您考虑一下?”tony歪着头看向企图把自己隐藏在人群深处的peter,带着礼貌的微笑,虽然peter怎么看都认为里面充满了调笑的成分。

“好,好的。”peter只好硬着头皮穿过人群,举起自己的话筒,简单的问了几个有关于抓捕行动了问题。

tony看着peter张红的脸,淡然地回答问题。哦,天哪。这孩子真的是可爱极了!不禁让人想要多逗逗他……peter记录好后准备收回话筒,一只手却直接握上了他握着话筒的手,一只带着茧的,略显粗糙的,温度略显炽热的手。

“就这样了吗……先生?”

peter怀疑自己心跳的声音是不是在场的每个人都可以听见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嘿!peter!你采访的是tony stark!”ned的眼神中充满着惊讶,“这一期不管怎么写都能火了!”

当然能火。tony stark不同于其他正义凛然的警官,他拥有数不尽的财富,高于常人许多的天才智商,鹤立鸡群的外貌,以及无数的绯闻。之前他高傲自大从不接受任何的采访,可谓是比队长steve还要引人注意的一个人。

tony stark可是公认的最理想的一夜情对象。然而这个公认最理想一夜情对象,在和peter认识两个小时以后,率先表白。

早知道无论ned怎么哀求都不应该陪他去的!被骗的又不是自己!当时自己还极力劝阻过ned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哦,kid。请问你来这里是做什么呢?”

“陪我的朋友。帮他增加一些信心。”peter抬头看向tony,那时tony穿着便服,手中端着一杯咖啡,和半个甜甜圈,慢慢的生活气息以至于peter没能认出这就是大名鼎鼎的tony stark。


评论(3)
热度(25)
什么都写,有灵感就写,可接稿,随便私
爱⚡id:和宇泽